搜索
3D纸模网 门户 查看主题

射水魚 潛艇 戰艦少女R 2 IN 1

发布者: dreamtimes11 | 发布时间: 2017-9-10 22:22| 查看数: 766| 评论数: 14|帖子模式

纸模型连载基础信息
资源出处: 从网络获取,希望知道出处的朋友帮我补充
图纸作者: ラハーム
图纸数量: 4 张
制作用时: 未計時小时
射水魚 (1).JPG 射水魚 (3).JPG 射水魚 (4).JPG 射水魚 (5).JPG 射水魚 (6).JPG 射水魚 (7).JPG 射水魚 (8).JPG 射水魚 (14).JPG 射水魚 (15).JPG 射水魚 (16).JPG 射水魚 (17).JPG 射水魚 (18).JPG 射水魚 (19).JPG 射水魚 (20).JPG 射水魚 (21).JPG 射水魚 (22).JPG 射水魚 (23).JPG 射水魚 (24).JPG 射水魚 (25).JPG 射水魚 (26).JPG 射水魚 (27).JPG 射水魚 (28).JPG 射水魚 (29).JPG

射水魚 (13).JPG
射水魚 (12).JPG
射水魚 (11).JPG
射水魚 (10).JPG
射水魚 (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50 收起 理由
BBQ14 + 2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最新评论

jrchenabcde 发表于 2017-9-11 12:25:57
真是棒呀,蘿莉魂發作
0375pdsbbs 发表于 2017-9-11 15:01:08
哇哇,图纸还原度很高啊,做的也好棒,问下楼主,这个是公开模还是商模?
Qman1965 发表于 2017-9-11 15:17:58
中秋節快到了, 不是應該送月餅嗎? 怎麼會是兩顆粽子呢?
dreamtimes11 发表于 2017-9-11 20:22:57
本帖最后由 dreamtimes11 于 2017-9-12 18:46 编辑
0375pdsbbs 发表于 2017-9-11 15:01
哇哇,图纸还原度很高啊,做的也好棒,问下楼主,这个是公开模还是商模? ...

還原度高,作者設計的好
作者有公開,應該算是 公開模吧 但是...
理論上還是商模
RAN01 发表于 2017-9-11 20:59:25
dreamtimes11 发表于 2017-9-11 20:22
還原度高,作者設計的好
作者有公開,應該算是 公開模吧

話說....其實這是....商模....
售價日幣500.....
另外還有大青花魚......
價格一樣.....
至於夢大所謂的有公開......
嗯.....對某些人來說確實算是啦...

話說.....來個某J的紳士角度吧.....
唔......還是算了吧.....
苏七七 发表于 2017-9-12 12:01:42
哇 做的好啊 厉害了
dreamtimes11 发表于 2017-9-12 18:45:17
RAN01 发表于 2017-9-11 20:59
話說....其實這是....商模....
售價日幣500.....
另外還有大青花魚......

真的耶,
如R大所說真的是商模耶
所以,不能算是公開模的意思...
紳士角度呀,就要請教J大了...
jrchenabcde 发表于 2017-9-13 09:55:32
dreamtimes11 发表于 2017-9-12 18:45
真的耶,
如R大所說真的是商模耶
所以,不能算是公開模的意思...

Dream大客氣了,紳士不必非我,只要有心,人人皆可為紳士....~
wangyihang999 发表于 2017-9-13 16:54:46
真是棒呀,蘿莉魂發作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点评

多帖複製他人回帖....後面再加上無意義的數字串....視為灌水.....  发表于 2017-9-13 19:31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00 收起 理由
RAN01 -200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fighterlin 发表于 2017-9-13 19:35:31
dreamtimes11 发表于 2017-9-12 18:45
真的耶,
如R大所說真的是商模耶
所以,不能算是公開模的意思...

哈哈~ 只是圖紙的截圖也讓D大給完成了, 真是不簡單
小蚂蚁AO 发表于 2017-9-14 00:22:32
图纸在哪儿下载的?
为啥都不可用 发表于 2017-9-14 06:57:55
原来老头可好这一口呀
这模的着衣量已经够少了
再绅士的话恐怕就要那什么啦
dreamtimes11 发表于 2017-9-14 22:16:24
fighterlin 发表于 2017-9-13 19:35
哈哈~ 只是圖紙的截圖也讓D大給完成了, 真是不簡單


原來那個是圖紙的截圖唷
我以為是刻意把它放在一起的說
sloolmesteve 发表于 2017-9-24 19:40:49
楼主好人,求图纸啊
©2009-2016  3D纸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3D纸模网版权所有    安全联盟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548号

    站长联系方式:shenzhi83@qq.com(欢迎大家反馈意见和报告紧急事项,周一到周五发邮件会及时回复)( 京ICP备14054987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