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032|回复: 11

[美国漫画角色] 漫威系列-Loki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5-9 08:32
  • 签到天数: 35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5 13: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纸模型信息
    照片:
    资源出处: 网络 补充或纠正(Add or Correct)
    图纸作者: JEISON PENA 补充或纠正(Add or Correct)
    图纸格式: PDO
    图纸数量: 30 张
    零件数量: 100
    是否有说明: 是(有说明,或者有PDO)
    这名作者纸模化的超级英雄系列很精致,值得一做!顺便贴出来下期超级英雄的预告!
    26112224_2044851708866262_8452041116392013521_n.jpg

    预告

    预告

    Loki Templates.part4.rar

    1.85 MB, 下载次数: 54

    售价: 2 积分  [记录]

    Loki Templates.part3.rar

    15 MB, 下载次数: 198

    售价: 2 积分  [记录]

    Loki Templates.part2.rar

    15 MB, 下载次数: 218

    售价: 1 积分  [记录]

    Loki Templates.part1.rar

    15 MB, 下载次数: 228

    售价: 1 积分  [记录]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5-31 01:08
  • 签到天数: 204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8-1-5 23: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希望出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5-31 12:45
  • 签到天数: 95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6 1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28 20:35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6 11: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5-11 10:38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6 1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2 14:27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8 17: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纸已经吓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3-28 18:13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13 2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如果1比1复印出来都可以出co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4-20 08:49
  • 签到天数: 12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5 1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求后续啊,必须下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2-7 14:16
  •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16 08: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收藏感謝樓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2-22 06:16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2-22 06: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图纸啊,抖森最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5-30 13:04
  •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3-10 1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y应该可以做1:1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3-23 16:0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3-23 1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致,收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坑

    本版积分规则

    ©2009-2016  3D纸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3D纸模网版权所有    安全联盟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548号

        站长联系方式:shenzhi83@qq.com(欢迎大家反馈意见和报告紧急事项,周一到周五发邮件会及时回复)( 京ICP备14054987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